V媽家也出了一位日本「水晶蝦」超級專業達人喔。 

背景簡介:V舅是V媽親愛的弟弟(也就是女兒的舅舅, V),經歷十多年養過無數珍貴的路上,空中,水裡,及海中的動物。目前為台灣的專業日本水晶蝦最大宗繁殖及研究達人(在全台各地擁有超過數百缸專業養殖槽),曾多次受邀接受專業水族雜誌及報章雜紙專題採訪,儼然成為新一代台灣專業水晶蝦代言人,江湖人稱「蝦神」也,嘿嘿。。

以下摘錄V舅前往日本拜訪水晶蝦前輩"三村隆盛(錦蝦)"之日本請益之旅,與大家分享喔。

[V]:這次日本行博多會帶我們去錦蝦的家拜訪,順便也會去博多家,看他的新蝦室。準備出發了,錦蝦的缸子,7個三尺缸3個二尺缸,也全都是ADA 缸子。

V舅「蝦神」本尊: Ken,於桃園機場。

先來一張我與"錦蝦"合照。"錦蝦" 真名叫 " 三村隆盛 " 。。。

先show一張錦蝦的招牌。。。

一到日本,就馬上去吃一碗拉麵適應水土。。。

在拉麵店與"博多"合照。

在拉麵店與"錦蝦/三村隆盛"合照。

拉麵來了喔。。。

已經把蛋放下去拉麵了,準備開動喔。

太好吃了,吃了一半,還是在照張相留念一下。

吃完了,吃的乾乾淨淨連湯都不剩 - 還是一句 好吃阿。

準備前往錦蝦的家~~~~~~~~~

先欣賞一下,真正的錦蝦缸中的蝦子巴。本照片都是在錦蝦的缸中拍的。先來看一堆蝦的照片 ~~~~~~~~~~~~~~

再來看一下獨照的照片 ~~~~~~~~~~~~~~~~

每隻都好優喔都好喜歡,每隻都是真正的"錦蝦"阿,流口水喔。----------- 準備參觀 錦蝦的蝦室喔

我在錦蝦第一蝦室所拍照的

我與 "錦蝦" 在第一蝦室合照

雖然我日文不懂,可是錦蝦還是很熱心的解釋給我聽。

錦蝦第一蝦室 (A)

錦蝦第一蝦室 (B)

錦蝦第一蝦室 (C)

我在錦蝦第二蝦室所拍照的

很認真的在看漂亮的蝦子

我在錦蝦第二蝦室所拍照的

錦蝦第二蝦室 (A)

錦蝦第二蝦室 (B)

錦蝦第二蝦室 (C)

錦蝦第二蝦室 (D)

我與錦蝦的老婆合照 (很可愛巴)

錦蝦與他老婆養的狗狗

錦蝦老婆與狗狗合照

錦蝦的過濾圓桶。。。

我與"錦蝦"和他老婆合照。

錦蝦 - Ken - 博多 (合照)

博多 - 錦蝦 - Ken  (合照)

Ken與"錦蝦"合照

來這一定要帶蝦子回去的阿,與錦蝦還有招牌合照一張。

好大一箱喔。

很高興的我終於來了,連日本"錦蝦"也要留下我V舅「蝦神」的腳印。謝謝欣賞阿。。。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